鸡蛋堡三毛钱

twi:@pamyumy
단 한 번이라도 그댈 보고 싶어

我的猪猪女孩(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档女人养猪记:

/温丹


/续写授权来自鸿哥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人叫做温蒂,她有一只叫小丹的猪猪女孩。




自从温蒂把快乐小丹带回家,冷清的温蒂小屋中平添许多欢声笑语,邻居不仅不嫌扰民,还私下给了小丹“打哈机”的美称,然而他们都不知道小丹其实是一只绿猪,否则每天玩愤怒小鸟的邻居肯定会对小丹产生敌意。




为了保护小丹,温蒂从不把她放出来,这导致小丹被蒙上了更厚一层神秘面纱。




即使远离了土味老爹,猪也是渴望自由的,毕竟温蒂小屋面积不够施展地铁大脚丫哈哈族的传统舞步。终于有一天,小丹逃出了温蒂小屋......




本以为可以在广袤的天地舒服地打哈,没想到的是,温蒂小屋居然坐落在南极!




天寒地冻,小丹身上每根绒毛都要结冰渣了,包括鼻孔里和尾巴尖的。她跑回小屋,温蒂不解地看着不是佩奇的粉红小猪。




小丹拼命窜到温蒂面前,觉得自己快被冻死了:




来世...一定要...入...热坑啊…




温蒂听出了其中的真意,她伤感得不顾高档女人身份,屈尊和粉红猪丹抱在一起。就在这时,猪猪小丹嘭得一声又变成了少女,温蒂立马推开了她,因为女女授受不亲。




离开高档温柔乡的小丹非常不满,即刻表演地铁大脚足的脚趾比耶,希望传达愤怒,结果温蒂一脸见鬼的表情。灵机一动的小丹又用jio在手机画世界APP上作画:大的是小红,小的是你。




如果温蒂发现了她的才华,就不会关着她了。




想到美好的未来,小丹忍不住摇头晃脑地把幻想朗读出声:“温两晚蒂,要一袋猪饲料。”便打出十行大哈。




温蒂的两眼视力都是5.2,可她眯着眼睛看了看画世界APP画布:完全看不出人形。




CNM你画!我恨你!!!小丹骂完又喜滋滋地笑了,因为她偷看了温丹聊天记录截图:接下来你是不是想说“但是像小精灵一样,一看就是仙女的脚趾画出来的”?




温蒂摇头:不,一看就是人jio用猪蹄的方式画出来的




我恨你!!!小丹骂不出来了,她的骂人库很有限,因为她是只善良的猪猪女孩,但这一回她真的伤心了,她再也不要为这个无情的蓝发女人抠哪怕一次脚,因为温蒂从来没有爱过她。




过了一会儿温蒂说:对了,今天过圣诞节,我做了火锅要吃吗?




小丹忘了伤心,女人的伤心天边的云,说来就来说散就散,而且她也不在乎为什么圣诞节要吃火锅。小丹恢复地铁大脚丫哈哈族健康快乐的常态,对端出火锅的温蒂喊:吃~亲爱的~~






Fin.


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2)

热度(7)